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先行一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6月20日举办

先行一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6月20日举办

14998 来源:去展网 2020-05-21 12:00:01
2024德国法兰克福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前身为深港澳车展,过去已举办23届。按照以往的展会时间来看,深港澳车展均在北京/上海车展之后开展。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各大车展纷纷宣布延期或取消。因此,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成为今年首个国内大型车展,在本届车展上,将不乏一些重磅车型亮相或上市。

按照此前规划俩看,广汽新能源Aion V、长安UNI-T、比亚迪汉等车型均有望于6月份正式推出。那么,这些车型是否会在今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