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为何防疫期间会展项目能否正常举办仍十分重要?

为何防疫期间会展项目能否正常举办仍十分重要?

18969 来源:去展网 2020-05-20 16:00:11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5月11日发布的会展重启全球框架中强调的,会展活动是经济复苏的有力助推。为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会展与其他目的的集聚区分开,会议产业联席委员会JMIC习惯把其统称为商业活动。

欧洲会展业大国——德国已在5月6日官方发文,率先明确把会展活动从群众聚集性活动中排除,并将其重新定性为商业活动。会展项目的落地,归根到底是为了缓和疫情对各行业的冲击,并力求尽快找到符合当下的最佳解决办法,最终实现经济救市。

其次,会展活动具有高度有序组织性、可追踪性和可监测性。当美国最大的超市运营商被允许5月重启其旗下商超时,美国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首席执行官David Audrain表示,既然商超允许在每人相隔50平方尺的前提下重新开放,那就看不到这与会议中心举办活动的情形有何不同。

可喜的是,一直勇于先行先试的广东在5月8日率先宣布“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各类会议、会展活动”。同日,国务院宣布允许举办各类必要的会展活动。方向性指导意见已经给出,业界期待实操上的同步配合。

最后,会展活动有不同形式,可线下,亦可线上,或者是“线上线下混合型形式”。不管是哪种形式,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能使经济拉动效益最大化的会展项目就是好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