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日本农业博览会」覆盖行业全部资材与技术!

「日本农业博览会」覆盖行业全部资材与技术!

25833 来源:励展 2020-05-13 10:01:54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汽车配件及售后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日本国际农业博览会AGRI WEEK由4个展会构成:

展示智能农业,植物工厂等最新农业技术的现代农业技术展

展示农业资材设备的农业资材技术展

聚集加工・贩卖机器服务的农业6次产业化展

展示养殖相关资材与设备的畜牧资材设备展

日本全国及海外的农业法人,农协,考虑新晋参加农业事业的企业将多数前来参观,与参展商进行积极的现场商谈。 

预计共计72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

专业观众人数逐年增加

观众来源

农业资材设备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农业法人、农协;植物工厂事业者;大学、研究机关;养猪、养鸡、养牛专业户;国家机关、地方政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