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英国旅游局:英国会展业损失约580亿英镑

英国旅游局:英国会展业损失约580亿英镑

19453 来源:去展网 2020-05-12 17:00:01
2024菲律宾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据英国旅游局提供给内阁办公室复原部的建议文件显示,英国境内的商业活动受到了重大影响,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取消指数为55%,预计今年整个会展业的总损失将达到580亿英镑。

5月英国商务访问和活动伙伴关系协会BVEP向政府提出了一系列有助于会展与旅游业重启的建议,文件显示,2020年受疫情影响,已取消76%的音乐活动、68.4%的艺术活动和63%的展会。

英国旅游局表示将采纳部分建议,帮助英国会展业重启。预计到秋冬季英国将重新开放部分剧院、展览和会议场所,并举办部分活动,商业活动恢复比例超过七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