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7月31日上海见!第十八届ChinaJoy将如期举办

7月31日上海见!第十八届ChinaJoy将如期举办

15856 来源:去展网 2020-05-12 12:00:01
2024伊朗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2024-08-13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7天 查看详情

5月11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八届ChinaJoy展会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会上,ChinaJoy组委会秘书长韩志海对本届展会基本情况、各项亮点活动和展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现场安全保障等展开详细介绍。目前,ChinaJoy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加快推进,展位预定顺利,各大展商参展力度有增无减,主办方信心倍增。

本届展览会以“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为主题,将在举办ChinaJoy、eSmart、CAWAE三大品牌的同时,新增潮流玩具展CJTS,及5G云游戏主题展区、桌游主题展区、独立游戏等主题展区。系列会议举办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大会、全球游戏产业峰会、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全球电竞大会外,全新推出全球云游戏产业大会。同期活动除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总决赛、舞艺超群全国舞团盛典总决赛、Cosplay封面大赛外,将举办首届“洛裳华服赏”时尚文化活动。

今年展会诸多重大亮点。ChinaJoy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双翼齐飞,首届“ChinaJoy Plus”云展同期推出;潮流玩具展CJTS将首秀ChinaJoy;首届云游戏大会推出,成为云游戏在我国开启快速发展新模式的一个标志;全面助推“上海电竞周” ,2020全球电竞大会发布系列电竞最新动态;“洛裳华服赏”展现本土文化与现代文化碰撞后时代青年的时尚潮流。

最后,韩志海特别强调,将认真按照上海市及浦东新区防疫部门要求,制定完善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采取预约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凭“健康码”分时刷身份证或护照入场、延长展出时间、热点展区错开分布等防疫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