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成都汽配展CAPAS延期至2021年举行

成都汽配展CAPAS延期至2021年举行

14030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4-27 17:00:01
2024成都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中国国务院于2020年4月6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各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及建议。通知强调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并指示大型聚集性活动暂不举行。


成都汽配展CAPAS主办方贯彻执行政府指示,基于切实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的前题下,宣布本届展会将顺延至2021年5月20至22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光先生对此表示:“我们主动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并以与会各方、供应商及相关人员的健康作为首要考虑。顺延本届CAPAS至2021年的决定纵然艰难,但这是作为主办方对与会各方负责任的安排。我期待明年与各汽车业同仁再次相会成都,一同探索西南汽车业的蓬勃发展。”

CAPAS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作为优质的汽车行业服务平台,CAPAS已经持续扎根西南、服务西南汽车市场六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集商贸、交流与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