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携手香港零售博览会RACE 觅商机迎曙光

携手香港零售博览会RACE 觅商机迎曙光

14316 来源:UBM 2020-04-23 17:00:01
2024香港零售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为应对业内挑战,香港亚洲零售业论坛暨博览会RACE将与业内专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携手合作,为零售业注入新动力。随着更多消费者转向网上购物,零售科技及服务的需求亦不断上升,带来一连串新机遇:

于2020年11月17至19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香港零售展展示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业界向前!

香港零售展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零售业展览,致力为区内零售商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展览汇聚多名业界领袖,启发创新思维并聚焦高端科技,助零售商应对亚洲新消费模式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