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传感器参加德国纽伦堡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德国纽伦堡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9882 来源:去展网 2020-04-02 09:00:01
2024德国纽伦堡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73天 查看详情

德国纽伦堡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是传感器及测量技术方面最专业的展览会,该展会全方位的展示了测试系统,传感器及计算机专业知识。

SENSOR+TEST的召开,可以使企业了解最前沿的传感器发展信息,还可以更早的预知该行业的未来,从而体现出自己独有的优势。

该展会是传感器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是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

测试测量设备的校准和服务

测量系统:设备,元器件及软件。

基于汽车与航空工程的测试测量系统:材料与质量测试,定制化测试测量系统 

实验室测量设备:校准,分析测试设备 

传感器元器件:传感器,传感器系统和传感器测试设备,以及传感器相关的研发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