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泰国曼谷混凝土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泰国曼谷混凝土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7572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14:30:08
2024中东国际混凝土展览会

2024-01-15 ~ 2024-0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泰国混凝土展会是亚洲经济发展的最前沿的交流平台,通过泰国展会,推动基础设施。提高交易完成率,增加产品销售额,泰国作为亚洲繁荣的中心来销售市场平台辐射周边中国、缅甸、越南、印度尼西亚以及其他国家。 展示你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有针对性提供的区域建设和建筑业的买家。推广贵司在亚洲和泰国市场上的品牌力量。 全球与泰国和亚洲地区合作发展两国的业务和经济实力。双方共同努力设法加强帮助他们在经济市场上变得更有核心竞争力。 使用混凝土亚洲作为一个一站式平台达到亚洲市场与业务匹配的服务和业务网络的机会。

展品范围

技术装备: 混凝土技术、混凝土的检查和质量控制、脚手架及支撑、建设设备及机械、工地照明、外墙及屋顶系统、机械电气设备技术、混凝土搅拌、混凝土运输、混凝土铸造、可持续混凝土技术/绿色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智能技术、离岸混凝土平台技术、水泥制造技术、水泥运输及储存、起重机、搅拌站、混凝土泵车及卡车、推土机、发电机等、建筑自动化厂房和设备、攀爬滑模支撑、系统支撑、PC 模具、PC 要件固化等

外加剂: 混凝土化学品和添加剂、固化剂等

各类制品: 混凝土、预制混凝土、水泥产品、混凝土地面、砂浆材料、清水混凝土、建材成品、混凝土屋瓦、枕木混凝土、聚合混凝土、干拌混凝土、结构性预制混凝土、建筑性预制混凝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