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巴拿马阿特拉巴轮胎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巴拿马阿特拉巴轮胎展览会?

21983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13:47:21
2021巴拿马阿特拉巴轮胎展览会

2021-07-13 ~ 2021-07-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巴拿马国际轮胎展览会是巴拿马最大规模、最专业的轮胎展览会。首届举办于2010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吸引的展商及观众逐年递增,展会效果好,专业程度高等。展商主要来自中国、美国、墨西哥;专业买家主要来自于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哥斯达黎加、秘鲁和巴西等国家。展会上展出了轮胎行业的最新产品,所有的关于论坛行业的展品应有尽有,展商的专业程度高;同时,并买家专业程度也高,达到了客户以及展商的预计效果。

展品范围

轮胎、各种轮毂、内胎、OTR轮胎、气门嘴、各种配件及附件、轮胎制造原料、化工助剂、模具、充气设备、冲压机械、成型机械等制造机械、维修工具、千斤顶、拆胎机、扒胎机、补胎机、充气泵、轮胎扳手、胎面翻新、轮胎回收处理科技、轮胎生产技术和设计、各种专业杂志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