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关于印度新德里紧固件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印度新德里紧固件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17308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11:00:43
2024印度紧固件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印度紧固件展是东南亚地区专业的紧固件展览会,紧固件行业中的领先的企业可以借此良机,充分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2013、2015年马克公司在孟买举办了两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及美洲的近百家行业展商及8800名专业观众参观采购。其中50%展商为国外展商,并且90%的展商表示对展会展出效果非常满意。

印度制造已经初现轮廓,印度紧固件展更加证明了印度企业想要培养自己的企业家精神及促进其在全球范围内中的商业机会。

展品范围

紧固件生产: 紧固件生产设备、紧固件材料、紧固件用模具和耗品、检测仪器、包装设备、其它相关生产技术和设备等

紧固件: 标准紧固件、非标紧固件、冲压件和车床件、各专业应用领域紧固件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