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斯里兰卡科伦坡电力能源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斯里兰卡科伦坡电力能源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9222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15:32:00

斯里兰卡电力能源展览会由著名的展览公司AMB主办的。AMB创立于1996年,总部在马来西亚。在新加坡,柬埔寨,菲律宾,缅甸和越南均设有的办公室,业务涉及电力,能源,水处理石油天然气,酒店,食品,建筑和基础设施等,拥有超过20年的办展经验。展会每年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办一次,同期举办柬埔寨水处理展和柬埔寨建材展。展会2016年共吸引来自中国、斯里兰卡、新加坡、缅甸、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印度等多个国家及地区200家展商参展,涵盖了基础设施的主要方面。2017年斯里兰卡电力能源展览会将于8月10-12日在首都科伦坡举办。 

展品范围

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发电工程: 自动化装置、母线&电缆、连接器、控制系统/操控设备、电器&电子附件、电力工程、电气设备安装、节能/可再生能源技术、仪器仪表、照明设备/系统/控制、设备维护/修理、发电设备&服务、程序控制设备、安全保障系统、软件、开关系统、测试/测量系统、变压器、传输&分配系统、电线&管道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