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你了解阿联酋迪拜矿业展览会吗?

你了解阿联酋迪拜矿业展览会吗?

24942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11:17:26
2024迪拜工程机械及矿山设备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7 距离开展241天 查看详情

阿联酋迪拜国际矿业展会THE MINING SHOW是中东及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矿业展,展会由TERRAPINN集团主办,届时将吸引众多政府高层以及中东地区的矿业专业人士出席。

迪拜作为整个中东的经济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且政治环境稳定,交通便利,展会安排在迪拜举办,使得展商和观众可以更加方便的参加。

在矿业方面,许多国际大公司已把这一地区列为了未来发展战略的重点,近年来,包括沙特,阿联酋,约旦,阿尔及利亚,埃及等国在矿业工业领域得到了高速发展。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背景下,传统市场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变得渺小,同时,对于开拓中东这样的新兴市场来说充满了大量的机遇。展览会期间举办多种商务会谈、技术交流会、研讨会、技术参观和讲座活动,汇集矿业与工程行业先锋,展示最先进的机器、设备与技术。同时,展会作为连接中东与非洲大陆的桥梁,吸引了众多来自埃及、伊朗、沙特、苏丹、摩洛哥、阿曼、坦桑尼亚、阿富汗、巴基斯坦、莫桑比克、尼日利亚、加纳、赞比亚等国家的矿业开发项目,为展商带来了巨大商机。

展品范围

矿业及相关: 矿产勘探技术、矿藏加工、矿产冶炼技术、矿产开采、回收与再利用、矿产工业安全技术、地表矿产、矿产品深加工、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

其他设备: 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地块应力与变形状况的探测装置;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等。矿山机械设备、露天采矿设备、钻井技术、输送设备、勘探技术、能源供应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