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2020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口腔及牙科展览会延期举办

2020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口腔及牙科展览会延期举办

23193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10:19:08
2024土耳其口腔及牙科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1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国际口腔及牙科展IDEX是欧亚大陆地区最具权威的展会。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12届。

IDEX不仅将展出口腔牙防领域最尖端的技术、设备和材料,而且将使拥有最新技术的口腔及牙防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IDEX是土耳其国内外专业口腔界人士一次会面交流的良机。据估计将会有500家企业前来参展,而他们将在展会上面对的是来自欧洲大陆、巴尔干半岛、中东、北非以及独联体等地的众多采购团。

参观展会的人员大多是牙医、学会会员、牙科技师、相关的大学、研究院或医院的主治医师、采购人员、牙科实验室人员以及牙科口腔专业的学生。 

参展商与参观者将在IDEX中共同获益:牙科口腔类生产商会在IDEX中得到寻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及签约更多合作、交易合同的机会;而展会的参观者也不仅将了解到最新的牙科领域的创新与发明,更能得到一个让他们发现、更新牙科设备的机会。

展品范围

口腔类:洁牙机、光固化机、麻醉-局部相应器械、脱色成型机等,牙科种植系列、外科设备及器械、种植及附属品等

医用材料: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棉花制品、冠桥材料、义齿材料、清洁剂、一次性材料等、正畸器械、正畸/牙周材料等

修复科: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义齿重衬修理材料等

放射科:X线设备及附件、X光机、X片洗片设备及附件、数码成像、牙片等

卫生用品:牙刷、电动牙刷、牙膏、液体清洁剂、牙科用药品、消毒剂、口腔保健膏、洁牙液、牙膏原材料、洁齿牙线、药物牙线、含漱剂、口腔喷雾剂、口腔护理用品、口洁雾、洁齿爽口液、速效止痛含漱液、假牙义齿浸洗液、牙粉等;牙科综合治疗椅、消毒设备、器械柜、教学实验设备、空气压缩机、医院管理、清洁保健用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