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参加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7044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09:46:05
2024印度孟买包装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33天 查看详情

由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主办的印度孟买包装展三展同期举行,包括食品加工及包装展、饮料技术展、国际包装技术展PACKTECH,每年举办一次。

印度食品加工、饮料技术及包装展三展同期共开放四个馆,预计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

据相关产业人士表示,由于国民收入增加,印度内需市场不断扩大,目前平均食品消费约占家庭支出的50%,若挟着超过十一亿人口的巨大能量向前冲,未来市场潜力无穷。中国为印度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近几年,印度制造业和零售业发展迅猛,吸引了全球关注,相应,为其提供配套服务的包装业也成为关注重点。对包装产品的需求主要来自食品加工业和制药业。其中,食品加工以45%的市场份额占据首位,制药业以25%位居其后,日用品、茶和咖啡、工业产品制造业则各占10%。

展品范围

包装类: 包装设备饮料、啤酒灌装机械、食品包装机械、糖果包装机械设备、纸包装、纸板、波状纸板制品包装、软质塑料制品包装、模制塑料包装、玻璃、陶瓷制品包装处理机械

食品加工类: 食品加工机械肉类加工设备,乳制品加工设备,油脂生产设备,糖果设备,烘焙设备,面食生产设备,灌装设备,制冷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