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捷克布尔诺工业机械展览会MSV

捷克布尔诺工业机械展览会MSV

9674 来源:去展网 2020-03-23 13:45:04
2021捷克布尔诺工业机械展览会

2021-09-13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捷克布尔诺国际机械博览会是经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中东欧区域影响力最大的工业类展会。自从1959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欧洲最著名的博览会之一,辐射商场规模广。

上届该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4个国家的1708家参展公司,外国公司数量占比48%,净展出面积约为42784平方米,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的80000多名专业观众。捷克机械展是欧洲区域展示先进科技的主要窗口,展会时期展出的3D测量技能、自动化商品、机床、新能源飞机和轿车及各种专业机械设备,都逐个展现了国际领先的技能和立异理念。展会同期也举办了许多专业会议和论坛,为促进行业界交流提供了主要平台。

展品范围

MSV机械主题馆: 机械传动、流体动力传动、工业冷却技能及空气调节技能流体动力传动:液压泵,液压电机,液压阀,液压蓄电池,液压循环元件和液压体系,试验台,液压体系,液压油缸,过滤器,软管和软连接管等;气动元件:气动马达,气缸,气压阀,电磁阀;气压操控/调节设备,气动离合器,电压互感器,压力继电器,密封及其他气动元件等。

机械传动展区: 轴承、齿轮和齿轮传动设备,转向体系和转向轴,无限调节齿轮传动设备,其他齿轮传动设备;滚动轴承,滑动轴承等各种轴承及附件;线性传动,直线导轨、连轴节,制动器和制动体系;带传动和链传动体系,电力驱动体系和电机维护设备。

工业冷却技能展区: 小型/特殊冷却技能机械,冷却设备的操控调节,工业流体冷却器。

发电设备: 水利发电设备、火电/太阳能/风力发电设备;发电机;涡轮机、转子等发电有关组件;电力、电工测控仪器:电力丈量和主动操控体系,电力仪表仪器、绝缘监测设备,损耗丈量设备、电缆故障定位设备、遥控操作体系,继电器、断路器、互感器、电容器、启动器、补偿器、防雷器、绝缘子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