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欧洲钓具展览会EFTTEX

欧洲钓具展览会EFTTEX

27967 来源:去展网 2020-03-16 17:00:43
2023欧洲钓具展览会

2023-06-15 ~ 2023-06-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欧洲钓具展是个巡回展,每年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举办,1982年以及其后的举办地点是巴黎,佛罗伦萨,哥本哈根后来又转回伯明翰。此后这展会在欧洲各地巡回展出。2005年展会地点设在波兰华沙,2006年将在比利时展出。2014年欧展曾经在这个富有生机的国家比利时举行。2017年和2018年EFTTEX分别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和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举行展会无疑是成功的,完满的。

欧洲钓具展EFTTEX的主办方为位于英国伦敦的欧洲钓具协会。EFTTA于1981年成立于伦敦。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EFTTA以促进欧洲钓鱼运动,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国际间钓鱼用品贸易为己任。EFTTA致力于发展欧洲钓具展览会,增强它在世界舞台上的声誉。

展品范围

渔具用品: 钓鱼竿、鱼钩、渔网、浮漂及附件、绕线轮、防水靴、钓具箱、鱼饵及附件、渔船及附件、鱼类探测器、鱼绳及线索、服装、野营和户外设备、钓鱼专业用刀、专业钓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