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你了解土耳其安塔利亚城市规划展览会吗?

你了解土耳其安塔利亚城市规划展览会吗?

23094 来源:去展网 2020-03-12 14:00:03

土耳其安塔利亚国际城市规划展览会Antalya City Expo Antalya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安塔利亚展览中心举行。其中有1500名专业的参观者,包括市长,总督,总统,副总统和政府机构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和采购部门负责人。

上届土耳其安塔利亚国际城市规划展览会Antalya City Expo Antalya展出面积为20000平米,有200来家公司前来参展,并且该展览吸引了14280名专业人士参观。

展品范围

市政类: 地方和区域市政,市政车辆,运输车辆,收费和转运系统,市政固定装置和消费材料

城市设备: 城市环境,花园,基础设施,水,天然气,道路材料和设备,太阳能和风能设备,处理系统和设备,安全,消防,行业健康和安全系统,计算机与信息系统,自动化,硬件,软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