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殡葬用品意大利博洛尼亚殡仪殡葬展览会延期至明年2月底举办

意大利博洛尼亚殡仪殡葬展览会延期至明年2月底举办

20531 来源:去展网 2020-03-12 11:04:02
2024意大利殡仪殡葬展览会

2024-04-04 ~ 2024-04-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殡仪殡葬展会Tanexpo创办于1992年,是世界领导性的殡仪展,凭借杰出的设计和专业性的展示,得到了各国采购商的欢迎和好评,为全球殡葬行业的 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殡仪殡葬展发展迅速,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

展品范围

墓碑: 骨灰盒、纪念碑、骨灰瓮、骨灰器皿;各类棺材及其附带品

殡葬用品: 各种防腐剂、消毒设备及产品;殡葬装饰品:拱顶、纪念园、瓷片、天然花和人造花、礼物及纪念品、制陶术、青铜像,小祭品、雕版图,雕刻品;各种殡仪车

殡仪馆: 用于殡葬的各类大理石与花岗岩等;殡葬纸品、用水器具等;凭吊册、典礼设备、寿衣寿蜡等;各种冷藏设备;各类陈设及家具;卫生清洁设备;数据处理及传送系统、葬礼的设计和管理;开挖设备与工具、石头雕刻机;各种焚化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