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婚纱礼服德国杜塞尔多夫婚纱礼服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德国杜塞尔多夫婚纱礼服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24601 来源:去展网 2020-03-11 17:04:16

德国杜塞尔多夫婚纱礼服展Interbride是一个国际化的婚礼专项展览会,由德国著名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举办。Interbride是婚庆行业的交汇中心。在此,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能获悉最新的行业流行趋势及设计,观赏到众多顶尖的珍贵收藏。

展品范围

礼服类: 晚宴礼服、婚纱礼服、舞会服、伴娘服、旗袍服、日间礼服、小礼服

礼服配件: 裙撑,头纱,手套、头花,胸针、耳环项链、披肩、手袋、外套、斗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