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关于乌克兰基辅清洁用品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乌克兰基辅清洁用品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16714 来源:去展网 2020-03-11 15:47:00
2024北美洁净技术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0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乌克兰基辅清洁用品展览会Clean Expo是乌克兰清洁行业最重要的,也是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它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清洁设备和技术,化学品以及专业清洁服务的消费者和供应商之间建立有效和互利的关系。 展览项目的主要目的-协助国家消费者服务业发展,提高专业清洁服务水平。

展品范围

清洁机械及系统: 室内清洁、户外清洁、户外设施、洗衣及干洗清洁、工业清洁、汽车清洁

清洁设备及材料: 垃圾容器、垃圾袋、刷子及扫帚、移动性水桶、湿巾设备、皮革、起绒、海棉、拖把、衬垫、地面垫材、特制玻璃清洁设备、专业服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