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表面处理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表面处理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表面处理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22280 来源:去展网 2020-03-11 14:00:18
2024墨西哥表面处理及涂料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7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蒙特瑞国际表面处理涂料展览会SFM Surface Finishing参考这一史无前例的盛会。由于为实现此次活动而创建的联盟以及2017年3月第二版的圆满成功,今天的表面处理行业是获取最新趋势和技术的最新知识的理想场所。 。世界无需出国旅行。

上届墨西哥蒙特瑞国际表面处理涂料展览会SFM Surface Finishing在Querétaro会议中心举行的2017年活动取得了成功,来自14个国家的100多家不同公司参与了超过38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共有1450名参观者,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名与会者,这也创造了一个有利的商业环境,还有20个技术会议和3个国际地位的培训课程,商业和教育一起作为新制造业的结论识别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运营和市场趋势。

展品范围

表面处理: 机械镀锌、研磨、抛光、震动抛光、打蜡、去毛刺、喷砂及喷丸设备、防锈除锈技术等

涂料: 建筑涂料、木器涂料、交通道路涂料、卷材涂料、汽车涂料、防腐涂料、高铁桥梁涂料、防水涂料、防火涂料、风电涂料、工涂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