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冠病毒在欧持续蔓延,2020年伦敦书展被迫取消

新冠病毒在欧持续蔓延,2020年伦敦书展被迫取消

12776 来源:去展网 2020-03-09 10:52:20
2025英国伦敦书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28天 查看详情

励展博览集团3月4日宣布,原定于3月10日至12日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年伦敦书展LBF将因新型冠状病毒在欧洲的不断蔓延而取消。

在英国乃至全世界,新冠病毒的实际影响和预期影响日益明显,我们的许多参与者都面临旅行限制。我们一直在遵循英国政府的指导方针,并与公共卫生当局和其他组织一起工作,因此,我们不得不决定取消今年的活动。

我们明白业务必须继续。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会支持参展商和参观者并与之合作。我们感谢所有来自英国以及其他许多国家/地区的人士,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已准备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全球书业那激动人心的成就。伦敦书展将于2021年比以往更好地回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