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风能加拿大卡尔加里风能展览会CanWEA

加拿大卡尔加里风能展览会CanWEA

24876 来源:去展网 2020-03-06 16:03:57
2024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7天 查看详情

CanWEA年会暨展览会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负盛名的风能展会,它更是走在行业创新领域前沿的展会之一。

上届CanWEA年会暨展览会将呈献各种展品、全新的全体会议及行业新动态。

 新发展,新会场 一个不断变化着的行业,需要一个不断发展的平台。 CanWEA年会暨展览会将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召开。

为什么参加CanWEA? CanWEA年会暨展览会提供了完美的场地——将世界上重要的风能领袖和决策者连接起来,探讨新的行业发展方向,确定今后发展目标。通过参展,与加拿大风能产业的未来相连接。您亦将获得风力能源专家的认可,同时扩展您的人脉,并能知晓业界新的技术和动态。

每年,CanWEA年会暨展览会为活跃在加拿大的风力发电市场的超过1500名与会者和来自13个国家的100多家参展商,提供一个平台,关注行业新进展,并形成极富价值的连接。CanWEA年会暨展览会是加拿大风力发电行业首屈一指的大事。

展品范围

风力发电机: 1000-1500KW、2000-2500KW、3000-3000KW、3500KW以上风力发电机;各种小型家用型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风力发电机

配套设备及技术: 制动系统、电缆、电缆护套、控制系统、防腐、吊装安装设备、升降系统、海上基础及平台、齿轮箱、轴承传动系统、电机、监控系统、润滑油剂、测量技术、风力测量设备、电力输出、叶片、螺旋桨、安全系统、塔架、变压器、模拟技术、报警装置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及服务: 风力协会与基金、银行及金融系统、电力投资公司、认证机构、咨询机构、融资公司、绿色能源公司、并网及传输、电网运营商、安装服务、保险公司、风场业主、电力公司、出版机构、研究与培训、维修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