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梯美国休斯顿电梯展览会NAEC

美国休斯顿电梯展览会NAEC

21807 来源:去展网 2020-03-05 17:01:59
2024美国电梯展览会

2024-09-23 ~ 2024-09-26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美国电梯承包商协会将于橘子郡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召开全国电梯承包商会议暨电梯展会。届时,会议中心将承办平均超过2300人、超过200个参展商的会议,会议还包括教育会议,圆桌讨论及人际网络机会。举办方表示,会议中心临近奥兰多商业中心,有丰富的餐饮、娱乐和购物资源。

展品范围

电梯: 电气开关及连接器门,系统及组件,自动楼梯门,保护装置,安全部件,住宅电梯,残疾人起重平台,液压系统及部件,检测装置,显示及信号设置,对讲通讯系统,辅助设备,设计与咨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