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SCEWC

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SCEWC

24315 来源:去展网 2020-03-01 12:00:01
2024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大会分为展览、智慧城市广场、论坛、智慧城市大奖、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机遇、配对活动等多个板块, 针对G2G, G2B, B2B致力打造一个智慧城市领域的生态平台。

SCEWC主要聚焦领域: 物联网、气候变化、大数据、垃圾处理、新能源、云计算、可持续发展、水处理、智能电力、建筑低碳排放和复兴等等。

从举办第一届起, 智慧城市大会就已经成为一个为全球公司、公共机构、企业家,和研究机构搭建的平台,通过展示、学习、分享、互动和聚集灵感来共同支撑未来城市的发展,使参与者们能够充分地与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和领导者们一起来分享行业信息、全球创新项目以及发展战略。对于城市而言,智慧城市大会是一个结识全球其他城市在智慧城市创新领域富有真知灼见的人物,例如市长、高级政客、城市执行部门负责人,专家,以及企业高管的高端平台,展示以及讨论领先的智慧城市项目。

展品范围

智慧城市: 物联网、气候变化、大数据、垃圾处理、新能源、云计算、可持续发展、水处理、智能电力、建筑低碳排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