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为什么选择巴西库里蒂巴肉类加工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巴西库里蒂巴肉类加工展览会?

22478 来源:去展网 2020-02-27 11:16:27
2021巴西肉类加工展览会

2021-03-23 ~ 2021-03-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巴西国际肉类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ANUTEC Brazil两年一届,是巴西国际食品行业贸易交流的中心,尤其在肉食、水产、家禽领域备受关注。该展的目标展商是食品行业从生产加工到包装技术的生产商及食品行业设备的供应商。

该展的观众群体为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专业人士;肉食交易;相关媒体;食品贸易商及食品行业其他决策领导者。ANUTEC BRAZIL汇集了肉类和动物蛋白行业的加工,包装,冷藏,食品安全,配料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受Anuga FoodTec的启发,该展会向4000多名高素质的游客,屠宰场和行业决策者介绍了主要的技术趋势。

展品范围

肉食屠宰加工 : 屠宰场技术;切割和加工设备;天然及人造肠衣加工机械设备;屠宰及加工附件和工具;油炸、烘焙和深度烘焙设备;蒸煮和烟薰设备;制冷设备;自动化和处理设备;包装设备;运输和贮藏系统;称量设备;加工控制、加工控制工程技术和自动化;电子数据处理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实验室分析;清洁设备、操作卫生和工作安全;能源消耗监控和水、压缩空气、燃气供给设备;肉类及香肠制品调味品和添加剂

肉食销售和餐饮: 肉类及相关食品;专业肉制品商店装置/家具;专业肉制品商品设备;肉制品商店工作服;快餐和野餐辅助品和设备;餐饮和聚会服务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