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延期通知」科隆五金展推迟至2021年2月举行

「延期通知」科隆五金展推迟至2021年2月举行

20245 来源:去展网 2020-02-26 15:16:57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713天 查看详情

针对于近期发生的冠状病毒引起的日益严重的全球局势,德国科隆博览会有限公司决定将原定于3月1日举行的科隆五金展IHF推迟至2021年2月举行。

目前,除了亚洲已经受到该病毒袭击的国家之外,意大利已经成为第一个受到感染病例影响的欧洲国家。欧洲各国卫生部长也于2月25日在罗马召开会议,讨论当前形势和可能采取的应对措施。此外,自上周末以来,工具行业的参展商也重申了他们对员工健康的高度关注。

鉴于目前日益严峻的全球形势发展以及亚洲参展商在科隆五金展上的较高比重,科隆展览的管理团队重新评估了目前的情况,并与业内人士协商确定了新的日期。

两年一届的科隆五金展IHF是世界领先的五金行业创新和商业平台。2020年预计的参展商约3000家,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约1200家展商。所有已经注册的参展商和观众均将会收到此延期通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