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英国伦敦世界旅游展览会WTM

英国伦敦世界旅游展览会WTM

14140 来源:去展网 2020-02-26 15:30:59
2024英国伦敦世界旅游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230天 查看详情

伦敦国际旅游展是最负盛名的全球旅游业盛会之一。

为期4天的第30届英国伦敦国际旅游展吸引了来自亚洲、美洲、欧洲、非洲、中东等全球旅游目的地国家、旅游机构和组织的50,000名资深旅游界和媒体界专业人士参加。

WTM 为全球的旅游行业提供了独特的机会,行业人士可以借此与同行会晤、拓展交际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新业务。

通过参加 WTM ,企业可以成功有效地为自身赢取即时的竞争优势,并可以了解世界旅游业的最新发展情况。

展品范围

旅游用品: 世界图书 资讯科技及广播商务旅行 文化旅游 经济住宿 国际旅游交易会移动旅行服务 供应国际旅游交易会 培训和就业 旅行技术 趋势与活动 青年旅行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