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26581 来源:去展网 2020-02-26 11:46:04
2024意大利石材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7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会Marmomacc是全球石材行业里最大,最威望的展会,该展创始于1965年,现已成功举行了50届,展会效果遭到世界各地业内人士的共同好评。作为全球石材工业名列前茅的博览会,2017年意大利维罗纳世界石材博览会已然变成石材工业原材料、加工设备制造商、采购商会面的最好机遇。虽然全球经济形势处于变幻之中,可是维罗纳石材展依然取得骄人的成绩,是我国石材公司开辟世界市场不行错过的盛会。2016企业参展热潮依旧,来自各国的展商、参观商、买家依然齐聚一堂,再次彰显了全球石材展排名第一的地位。 

展品范围

石材类: 大理石,花岗石,石灰石,石英,砂石等各类天然石材板材、地面砖,墙板,道路砖、广场砖、园林石、彩纹玛瑙矿石等;

石材工艺品类: 雕、石刻制品,墓碑等;

工具类: 石材切割工具、磨料、研磨器具、安装工具、石材异形加工制成品及加工设备、石材模具、抛光机、喷砂打磨工具、砂锯,绳锯等;

石材开采养护类: 各类天然石材荒料、矿山开采设备、切石机、绳锯机、石材养护用品及设备、石材装饰、胶合剂、研磨剂、粘剂、石材抛光、防护涂料、衬垫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