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哥伦比亚建筑及建筑工程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哥伦比亚建筑及建筑工程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23831 来源:去展网 2020-02-25 16:45:10
2024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哥伦比亚麦德林建筑及建筑工程展览会Expo Camacol由哥伦比亚著名的CAMACOL Antioquia公司主办,每两年一届,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

根据官方统计,该展会吸引的外国买家也增加了42%。展会同期还举办产业对接会,让采购商和企业更加直接的进行面对面进行洽谈;2013年为其中的近300家参展企业安排了1,508场的产业对接会。由此可见,该展会不仅仅是成长性较强,效果也比较明显,为企业开拓哥伦比亚以致南美市场提供了诸多的机会。

展品范围

建筑设备: 建材设备、建筑机械设备、陶瓷及石材机械、暖通设备、玻璃门窗加工制造机械、矿山机械、混凝土机械、建筑施工设备及工具等

门窗玻璃: 木制门窗、铁制门窗、钢木门窗、铝制门窗、百叶窗、玻璃制品、各类密封材料等

电气照明: 电力设备、室内外灯具、电气开关、插座等电气控制元器件、电线电缆等

建筑五金: 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铁钉、五金丝网、五金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磨具、焊接设备等

其它相关: 安防设备、楼宇自控设备、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建筑设计与规划、园艺与环境规划、室内设计、施工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