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加拿大多伦多皮革及箱包展览会LLHA

加拿大多伦多皮革及箱包展览会LLHA

29628 来源:去展网 2020-02-20 10:31:41

加拿大多伦多国际行李、皮革制品手提包及配件展览会是加拿大国内数一数二的专业展,并且得到加拿大当地包装协会的大力支持,由两年一次的包装展览会,从1951年首次举办到现在,受到了世界各地产商完全认同,同时也是各国企业进军加拿大市场的最佳两级。每年的展会现场都会吸引来自加拿大,美国,欧洲和亚洲的15,000多位专业买家,现场交易恰谈。

展品范围

箱包: 小皮件,小钱袋、钱包、眼镜盒、爬行类皮件,化妆包、晚宴包、手提包、斜挎包、钥匙包、手袋,旅行箱

皮革类: 皮革加工机器,皮具制造机器,皮革剃齿机,Throughfeed抛光机,抛光机,模切机,连续模切机,缝纫机,切边机,鞋面和鞋底组装机器及配件,零件切割的机器,缝纫机零件,贝尔刀刮削机器, kinves分裂机,皮革机器,皮革缝纫机,鞋/皮革缝纫机,侧壁缝合机,Revitting机器,打眼机,鞋垫机器,皮革粘合机,服装缝纫机器,皮革切割机器,热熔胶喷涂机器,电脑绣花机,激光切割和雕刻机器,传送带融合机器等。皮革及皮鞋,鞋机设备,零部件及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