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上海国际泳衣内衣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上海国际泳衣内衣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27780 来源:去展网 2020-02-20 09:31:04
2024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上海国际品牌内衣及泳装博览会是为国际品牌内衣及泳装的消费来展现的圆满平台,以中国内衣产业为根底依托,并以品牌内衣及泳装展览展现为主体,促进供需双方贸易成交为目的,树立区域内产业联通互动的资讯体系为追求,力图打造一个集内衣品牌推行、文化传播、展现买卖、高端对话、市场开辟、发明财富于一体的国际化高质量商务平台。邀请专业人士参观;展会运用了最新推广手段,把展会特殊性能和新型面料和产品以图形或照片进行展示;上海国际品牌内衣及泳装博览会上海国际品牌内衣及泳装博览会上海国际品牌内衣及泳装博览会。

上海国际品牌内衣及泳装展会有500多家的内衣制造商与采购商们交流,同时与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泰国、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参展公司进行面临面的交流。包括来自40多个国家的专业买家可让您了解各国同行的出产现状,可以让您的产品更有价值。

展品范围

内衣: 文胸、男女内裤、男女功能内衣、男女保暖内衣、儿童内衣、无缝内衣、男女保健内衣、专业情趣内衣、男女紧身衣、女士胸托、女士肚兜、女士隐性内衣、女士束裤、无痕束裤、连体衣、男女无痕背心、男女运动内衣、女士腰夹、女士塑身衣

泳衣: 品牌类、比基尼、游泳的鞋子、泳帽类、儿童泳装类、男女泳裤、男女沙滩装、男女泳衣及配件

面料及配件: 面料类、辅料类、衣服模杯、刺绣花边、内衣配件配饰、内衣机械、刊物及加盟

居家服: 睡衣、睡袍、浴衣、浴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