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数字体验带你回顾德国广告标识展VISCOM

数字体验带你回顾德国广告标识展VISCOM

11929 来源:励展 2020-02-17 12:26:07
2024德国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2024-01-09 ~ 2024-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年1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德国广告标识展VISCOM成功落下帷幕,有来自全球共15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吸引了超过7000名观众及买家。根据统计,95%属于专业观众,其中70%是有决策权的公司采购者。

作为欧洲具有影响力的广告标识展会之一,现场不乏看到大幅面数字印刷、绚丽的色彩、用于室内设计的彩虹箔效果、纺织精加工的创新,甚至有全球最新发布有新创意的展品为展会增光添彩。

其中具体的展品范围有:

广告制作设备和材料

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装裱塑封设备,如覆膜机、层裱机、打孔机等、条幅机、卡牌制证设备、压克力制作设备、喷绘写真耗材,灯箱布、墨水、反光材料、车身贴、单透膜、不干胶贴、相纸、铝塑板及其它板材、雕刻介质、展览展示器材,展架、展柜、促销台、便携展具等

户外广告及影像设备和技术

三面翻、标识标牌、广告车、灯箱,霓虹灯、滚动 灯箱、LED 超薄灯箱等、 LED发光体、LED景观亮化、LED发光字、LED点光源、特种光源、LED户内外显示屏、显示系统、大屏幕、影像设备、冲印系统、胶片、影视广告制作设备等

丝网印刷及特种印刷设备和材料

丝网印机、烫印机、热转印机、移印机、平板印刷设备及耗材、标牌证卡设备、涂胶机、丝印油墨、水性油墨、其它特种油墨、转移印纸、烫画纸、油画布、溶剂等

提供技术创新、呈现行业趋势、解决方案及应用一直以来都是VISCOM的核心,独具创新的特色展示区将与PromoTex Expo国际促销、运动用品及职业装展览会和PSI欧洲促销品行业展览会同期举办,为参与者创造了一个理想的广告与销售专区,展会涵盖了整个视觉传播、纺织品及触觉广告领域,共同组成欧洲领先的广告和销售贸易展联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