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美国克利夫兰轮胎制造展览会ITEC

美国克利夫兰轮胎制造展览会ITEC

22995 来源:去展网 2020-02-17 11:16:22
2024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美国克利夫兰轮胎制造展览会ITEC是全球轮胎史上第一个囊括轮胎业所有产品及技术的贸易展览会,该展创办于1994年,每两年举行一届。ITEC在世界轮胎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无论是轮胎生产企业还是经销商、分销商,无论是轮胎产品还是原料、技术、设备,都能在ITEC这一轮胎省会上得到集中展示。

展品范围

轮胎: 轮胎、内胎、外胎,轮胎周边配件,轮胎维修、测试及换胎设备、工具和服务;轮胎、车轮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

车轮: 车轮、轮毂、钢圈,轮辐锻坯、平衡块、气门嘴、车轮盖、前轮壳、后桥短轴、车轮轴承支架

材料: 轮胎、车轮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