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2020年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CONTENT TOKYO

2020年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CONTENT TOKYO

21477 来源:去展网 2020-02-14 15:26:36
2024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日本授权展LICENSING JAPAN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品牌授权展览会。该每年在日本东京举行,是全球第三大授权市场,同时也是向潜在的被授权人及合作伙伴推广角色和品牌的理想场所。

展商来源

拥有例如动漫角色、品牌、娱乐产物、出版物、著名运动团体徽章或大学校徽、艺术、设计相关的IP或品牌所有权的授权商、授权代理。

市场概况

缘于日本国内对角色品牌的兴趣及热爱,日本成为了全球第三大特许产品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在飞速发展的亚太市场中,日本市场几乎占有一半份额。日本授权展是进入潜力巨大的日本和亚洲市场的理想门户。 

越来越多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授权商、被授权商及各行业专业人士踊跃参展。在过去两年中,参展商数量增长了一倍以上,2020年,展会将迎来更庞大的队伍,参展商数量有望突破500家。

观众分布

玩具、饰品、文具、服饰、日用品和食品的制造商和批发商;

百货公司、超市、便利店、购物中心等零售商;

电视、电影、动漫、视频、出版、游戏、网络等媒体;

授权代理和广告公司的公共关系部门、创意公司及广告代理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