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你了解德国纽伦堡消防展览会吗?

你了解德国纽伦堡消防展览会吗?

15163 来源:去展网 2020-02-14 14:03:26

德国纽伦堡消防展览会Feuer Trutz是欧洲首个结合了被动,主动和组织防火的解决方案的贸易展览会。在纽伦堡举行的这次活动中,规划人员,官方专家,建筑师,建筑工程师,官方机构和防火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消防人员可以获取特定信息,并讨论用于防火和防火的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的9,000多名专业观众和代表大会与315家参展商齐聚上一届展会,分享他们在预防性防火方面的专业知识。

展品范围

防护设备: 救援、急救和医疗设备,最新消防与救援/急救车辆,定位系统,测量侦察设备,控制室和报警设备,最先进的技术援助、监控监视系统以及通讯设备,控制站和信号技术,车辆和车辆设备,控制与监控系统,电子安全系统的独立设备,机械安全系统,技术和操作建筑安全,建材及零部件,建筑结构与类型,施工方法,结构工程,结构和技术防火和建筑保护,数据管理,保护、预防、救援和意外事故预警的最新技术、趋势和服务,建筑物防火防护,车辆的特别防火设备和消防站,定位系统和路标,技术和操作消防,灭火技术,信息检测仪器

消防站和车间设备: 软管维修装置,抢救、急救、医疗设备,体育和训练设施,灭火器的填充装置,机舱设备,安全系统
个人防护用品: 防护服,消毒设备,急救材料,急救帐篷,医疗设备,专用安全车辆,个人防护用具,防护服装,工装鞋和工作服,专用服装,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反恐防灾设备,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工作安防用品,梯子/脚手架,特种容器,急救设备,高危工作防护设备,火灾警报系统,消防安全,建筑防火,道路安全,保险箱,防弹车,验钞机,防弹窗户,门禁栅栏,灭火设备,救火车,水上火灾营救设备,防火设备,火警警报器,紧急警报设备,消防梯,去纤颤器,氧气瓶,消防用呼吸器,预警系统,防火系统,疏散设备,灭火器、无线电,电台,消防培训与教育系统,消防水泵,火警用营救工具,瓦斯探测设备,指挥系统,水龙带,急救交通工具,火警用洒水车,环保设备,消防队用设备,火灾演习设备,高压水龙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