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兽医法国巴黎兽医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法国巴黎兽医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9519 来源:去展网 2020-02-12 15:02:15

法国巴黎兽医展览会France VET Show是由Closer Still Media举办的世界范围的巡展,每年一届在法国巴黎举行,法国巴黎兽医展览会France VET Show将展示最新的兽类医学产品和相关技术的兽医。

法国巴黎兽医展览会France VET Show提供了完美的商业机会,其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展会将举办国家级和国际级的共享理念与技能的参与者主要演讲者。

展品范围

畜禽用品展示范围: 疫苗与生物制品、化学药品、诊断试剂、消毒剂、检疫防疫设备与耗材、诊疗设备与耗材;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设备

宠物用品展示范围: 疫苗与生物制品、诊疗设备与耗材、药品、食品、用品、用具

水产用品展示范围: 疫苗与生物制品、化药、水体改良剂、饲料及添加剂、水生动物检疫防疫设备与耗材;兽医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常用设备与耗材

兽医相关媒体: 报纸、网站、书刊、杂志等出版物及相关宣传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