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为什么选择上海国际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上海国际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展览会?

18287 来源:去展网 2020-02-10 13:41:35
2024上海国际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上海国际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展览会Automotive Testing Expo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和零部件预生产、生产线线上和生产线终端装配测试与验证技术和服务展会,参展商达400余家,吸引超过14000位观众到场参观。

观众将看到最新的汽车和零部件开发工具,例如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测试、NVH测量工具、测试台、仿真整体方案、耐久性测试技术、碰撞测试技术、测功机、排放测量系统和动态评估工具,以及数量众多的试验场和测试设施服务提供商。此外,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还将展示最新的生产线线上和生产线终端装配测试与质量检查技术。

展品范围

质量控制系统产品: 度量衡、测量及测试仪器及设备、分析仪器产品、光电子产品、材料测试仪器及设备

质量控制系统产品: 程序控制系统、智能化质量控制系统、自动系统、质量控制数据处理、鉴定系统、质量管理系统、环境管理系统、内窥镜产品

光电子产品: 感应器、光纤技术测试产品、工业图像分析及处理系统、光电子测量系统

材料测试仪器及设备: 有损检测仪器及设备、测试张力、扭转力、压力、弯曲度、阻力的仪器;无损测试仪器;材料测试仪器、三坐标测量机、辅业有花岗石精密量仪、电子水平仪。度量衡,测量及测试仪器及设备:测量设备、测量仪、测量机器人、机械测量仪器、测量系统、零部件和附件、电脑数控仪器、直线、角度测量仪器、厚度测量仪器、里氏硬度仪;流量计、湿度计、电子数显卡尺、防水数显卡尺、特殊目的测量及测试设备、测试设备、零部件;电阻式仪表、刀具预调测量仪、其他物理数据测试仪器

分析仪器产品: 水、空气、气体和材料分析系统和部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