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印花印尼雅加达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ITGPE

印尼雅加达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ITGPE

23875 来源:去展网 2020-02-06 14:07:14

拥有2.62亿人口的印尼,人口数量仅次于中国、印度和美国,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上世纪就很多人预测,21世纪的印尼会成为世界上一个十分重要的国家。

作为东盟人口最多的国家,印尼纺织服装行业是支柱型产业,全国从业人口270多万,2017年纺织服装出口额124亿美元,其中服装出口约75亿美元,纺织、服装企业分布以爪哇岛为主。目前,该国政府正采取一些列措施推动出口,未来印尼纺织业有望跻身全球第五位。据悉,目前印尼纺织业装备和技术都比较陈旧,效率低,直接影响到该国的纺织业竞争力,该国政府正在实施其纺织工业的4.0发展规划,目前,印尼纺织企业正在加大设备更新力度,据悉,该国存量提升约需50~60亿美元。

印尼政局稳定、经济发展迅速、市场化程度较高、金融市场较为开放、其地理位置控制着关键的国际海洋交通线,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廉价的劳动力,这些都使其成为东盟10国中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国之一。

印尼雅加达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ITGPE,为中国企业开拓印尼市场搭建平台,开拓通路,相信参展企业能通过展会获得很好的回报。

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 智能化各类织造,针织机械;智能染色及后整理机械;纺纱及纺织化学品;纺织机械配件

印染印花设备&材料: 全自动网版印花机及周边设备,激光及蓝网制网设备,印花浆料,水性油墨,植绒烫金及各类耗材;电脑分色及配色软件系统;数码喷墨印花设备,数码印花墨水,热转印机,热升华转印纸,数码印花软件

制衣&绣花设备: CAD/CAM技术解决方案、自动铺布及裁剪设备;智能化服装生产设备、智能缝制设备,智能绣花设备、智能吊挂输送、预缩粘合设备、;自动整烫、缝合包装仓储等;超声波、激光设备,服装机械种类配件,其他管理软件及后处理设备

各类面料&辅料: 棉,麻,牛仔布,针织品,丝及仿丝制品,功能性布料,泳装面料,成衣辅料,纱线,各类绣花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