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沙特利雅得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EE

沙特利雅得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EE

10037 来源:去展网 2020-02-05 09:44:30

沙特利雅得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EE Saudi是英富曼会展集团迪拜、埃及、尼日利亚照明及新能源系列展会之一。依靠英富曼会展集团在有关行业领域的丰富买家资源及庞大的市场宣传网络,MEE SAUDI必将为沙特本国及周边地区电力能源照明市场的巨大发展需求,提供一个专业、高效、本地化的优秀贸易平台。

展品范围

电力: 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继电器,电容器,接线盒

照明: 各类照明灯具、设备及开关和控制系统及相关配件等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装置,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潮能装置,环境、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等

水利: 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各种水处理技术和设备等

核能: 核工程、核电站及相关项目、技术及科研成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