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美国亚特兰大家禽饲料及肉类加工展览会IPPE

美国亚特兰大家禽饲料及肉类加工展览会IPPE

21202 来源:去展网 2020-01-14 10:46:34

美国亚特兰大国际家禽饲料展会IPPE是全球最大的饲料及家禽类专业展会。该展会主要展示家禽及禽蛋的生产加工过程中的技术、设备、原料供应及与之相关的产业,是全球行业内最具影响的展会。美国饲料协会主办的国际饲料博览会始创于1949年,目前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动物饲料与饲料配料的行业展会。同时该展会涵盖了家禽及饲料工业的所有类别,是将高质量的贸易买家和有影响力的贸易业内人士与个体参展公司,区域参展公司及国家展团独立连接的平台,是全球家禽饲料领域内的国际盛会。IPPE能够满足新增和现有参展商对额外空间的更高需求,同时允许在展会上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和参与活动。

要了解和把握世界市场行业趋势,这里无疑是最佳的平台.当今的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这要求企业不遗余力的追求卓越运营。企业必须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准确预测未来市场发展方向,迅速实施新的业务战略。在国际畜牧生产与加工博览会上,家禽、饲料和肉品行业的国际发展趋势将一览无余。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家禽蛋品生产国,养禽业是美国畜牧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产业,每年生产约1700多万吨禽肉,以及大约770亿枚鸡蛋,平均年增长率为5%。美国的禽肉产量中83%为鸡肉。同时,美国也是世界上人均消费禽肉最多的国家,人均年消费量达到50千克以上。养禽业的飞速发展改变了美国人的肉食结构,原来肉食结构中牛肉和猪肉占80%以上,1976年牛肉消费量占肉食总量的46.1%。1987年美国禽肉的消费量第一次超过牛肉和猪肉成为第一大肉类,近几年禽肉占到肉类总消费量的44.2%,居各种肉类的首位。美国家禽生产注重技术水平的提高,现代化养殖场的管理和集约化的生产,使美国家禽生产的各项指标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美国,从政府、科研机构、食品加工者直至传媒、消费者无一不重视食品安全。

展品范围

肉食屠宰加工: 屠宰场技术,切割和加工设备,天然及人造肠衣加工机械设备,屠宰及加工附件和工具,油炸,烘焙和深度烘焙设备,蒸煮和烟薰设备,制冷设备,自动化和处理设备,包装设备;运输和贮藏系,称量设备,加工控制,加工控制工程技术和自动化,电子数据处理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实验室分析: 清洁设备,操作卫生和工作安全,能源消耗监控和水,压缩空气,燃气供给设备,肉类及香肠制品调味品和添加剂

制药、饲料添加剂: 制药,饲料,饲料添加剂,家禽生产,肉类加工和包装,饲料工业设备,原料供给,饲料添加剂,动物饲养,动物育种,动物营养与保健,动物疫病防治,禽舍环境控制,设备,孵化,肉类加工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