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印花美国洛杉矶运动服饰及印花展览会ISS

美国洛杉矶运动服饰及印花展览会ISS

24414 来源:去展网 2020-01-14 09:15:13

美国运动服饰印花展ISS是服装装饰和服装制造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ISS是鼓舞人心的交互式平台,展示着领先的印迹和装饰服装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创新以及趋势。共有500多家厂商参展,并有约13000名专业观众参观。ISS长滩展汇集了买家,供应商和制造商在丝网印刷,刺绣和平面设计。美国最大的五个运动服制造商将积极采购。

参加ISS展会,在展会上体验服装丝网印刷和刺绣示范。无论您是装饰服装行业的新手还是资深人士,ISS都屡获殊荣且国际认可的会议研讨会和动手实践研讨会不断更新,以适应行业趋势和主题,从而帮助您扩大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您将从行业中的顶尖专家那里学习到您感兴趣的一切,包括丝网印刷,刺绣,图形设计,服装的Photoshop应用程序,刺绣定价,T恤的网络营销,艺术品的数字化,服装行业等等。 ISS会议研讨会和讲习班适用于该行业的所有领域,旨在促进各个层次的专业发展。

展品范围

服饰配件: 纽扣,丝带,饰边,装饰宝石,瓶盖,衬里,蕾丝,刺绣

面料: 包括羊毛、亚麻、苎麻、棉、真丝、仿真丝、牛仔、灯芯绒、印染、染色、针织等各种质地和工艺的面料,及纱线、花边、各种服装辅料、服饰、纺织原材料、功能性面料,纱线等各类服装面料、纺织面料、各类男装、女装、内衣、泳装、童装面料

印花机械: 全自动印花机、半自动印花机、手动印花机、平网印花机、圆网印花机、制版设备、烘道、印花跑台、烫画机、烫金机、数码喷射印花系统、电脑一体化喷墨制网系统、调浆设备、染整设备等。

印花材料: 热固油墨、印花胶浆、印花助剂、树脂、印花涂料、印花糊料、转印纸、植绒纸、烫金纸、金葱粉、粘合剂、印染助剂、用于纺织服装的数码墨水等。

其他: 电脑分色制版系统、电脑测配色、丝网、感光胶、热转印、水转印设备、材料、机械;与纺织品印花有关的各种专利、技术及软件等;专业报刊杂志和媒体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