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你了解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吗?

你了解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吗?

27450 来源:去展网 2020-01-13 15:31:01
2023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

2023-07-30 ~ 2023-08-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纽约国际内衣展览会内衣专业人士展览会。纽约国际内衣展以超过350种内衣品牌为特色:有泳装上衣、女性内衣、男士内衣、睡衣、塑身内衣、男袜类、孕妇装、运动装、另外还有加大加肥装。展会吸引了3000多名来自专业特色店或网上商店的买家。主要是内衣类、泳装类、睡衣类等各种成品的展出,类型达60多种。

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和巴西等世界各地的内衣企业生产上和销售商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

展品范围

内衣: 文胸、男女内裤、男女功能内衣、男女保暖内衣、儿童内衣、无缝内衣、男女保健内衣、专业情趣内衣、男女紧身衣、女士胸托、女士肚兜、女士隐性内衣、女士束裤、无痕束裤、连体衣、男女无痕背心、男女运动内衣、女士腰夹、女士塑身衣

泳衣: 比基尼、游泳的鞋子、泳帽类、儿童泳装类、男女泳裤、男女沙滩装、男女泳衣及配件

面料: 丝、棉、毛、针织、亚麻、苎麻、内衣泳衣面料、功能性面料、纤维、纱线、刺绣、花边

居家服: 睡衣、睡袍、浴衣、浴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