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关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23347 来源:去展网 2020-01-09 11:30:25
2024马来西亚建材及装饰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6 距离开展95天 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HEAVY MACH是基于这个意识而设立的展会,展会已成为马来西亚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展会得到了马来西亚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展出高水平的机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亚洲国际工程展览会在这个蕴藏商机独特的平台上汇聚了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商业领袖,未来商机的获取,该展会更将是您不容错过的机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HEAVY MACH将为中国的工程承包、工程机械、建材及建材设备生产及销售企业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发展提供绝佳的机会。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相关: 建筑设备、市政车辆、起重机和拖车、建筑和工程机械租赁、搬运设备、电梯、装载机、卡车、系统模板、建筑工具、焊接设备、电动工具、汽油工具、气动和液压工具、手持工具、卫生、建筑和精加工刀具、切割、测量、钻探、金属加工工具、脚手架、塔吊、平台、楼梯、梯子、移动、钻探、打桩设备、道路、桥梁、隧道、高架桥等建设材料和施工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