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美国旧金山食品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美国旧金山食品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0411 来源:去展网 2020-01-06 10:32:35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品展览会

2025-01-19 ~ 2025-01-21 距离开展295天 查看详情

该展首届举办于1955年,至今已有六十年的历史,主办方为美国特色食品协会。该协会成立于1952年,是一个非营利的商业贸易协会,由国内和国外专业食品行业的生产商、进口商、批发商、经纪商、零售商、餐馆、公共饮食业主以及其它专业人士组成,致力于培养和鼓励特色食品行业的商业和贸易。现今,该协会在美国和海外拥有3000多家会员企业。

该展一年两届,冬季展一月份在西海岸的旧金山举行,夏季展六月份在东海岸的纽约举行,这些展会被认为是进入特色食品贸易领域的首选场所。每届展会都能吸引来自特色食品、酒业、百货公司、超市、餐馆、邮购及其它相关行业的约19000-32000人士出席参加,其中87%是企业的决策者或能影响企业购买决定的人士。在展会上,采购商可以看到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多达50000种的特色食品。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会举办十数个有关食品的研讨会以及其它的一些活动。

展品范围

食品: 婴儿食品,焙烤食品,烘焙混合物/配料,饮料,调味品,糕饼,乳制品和鸡蛋,食品礼品,冷冻食品,谷物/面食,肉类,油,易腐食品,酱/调味料,海鲜,餐饮服务产品,小吃,汤/炖菜/豆,糖浆,蔬菜/水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