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你了解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吗?

你了解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吗?

27494 来源:去展网 2020-01-06 10:15:21
2024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及面料展会INTERFILIERE由法国欧罗维特展览集团EUROVET举办,每年举办两届,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驰名的专业内衣、贴身服装、泳装沙滩装及面料展览会。

每届展会数十亿欧元的成交额,是国际展览联盟(UFI)特别推荐的展会。该展会享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该展与Salon International dela Lingerie同期同地举办。

展会期间举行多场泳装表演及讲座,邀请专业人士参观;展会运用了最新推广手段,把展会特殊性能和新型面料和产品以图形或照片进行展示;展会将向参观者提供专业信息,如流行款式、流行色彩、主要市场、新商店、新概念,新元素等。

展品范围

内衣: 文胸、男女内裤、男女功能内衣、男女保暖内衣、儿童内衣、无缝内衣、男女保健内衣、专业情趣内衣、男女紧身衣、女士胸托、女士肚兜、女士隐性内衣、女士束裤、无痕束裤、连体衣、男女无痕背心、男女运动内衣、女士腰夹、女士塑身衣

泳衣: 比基尼、游泳的鞋子、泳帽类、儿童泳装类、男女泳裤、男女沙滩装、男女泳衣及配件

面料: 丝,棉,毛,针织,亚麻,苎麻,内衣、泳衣面料,功能性面料,纤维,纱线、刺绣,花边

居家服: 睡衣、睡袍、浴衣、浴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