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复合材料参加日本东京纳米技术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日本东京纳米技术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28539 来源:去展网 2020-01-03 11:34:01
日本东京纳米技术展览会Nano Tech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日本最大的纳米行业专业展会,每届展会的成果都令人鼓舞的人心。

超过5000名研究人员及专业观众参加了此次展会,与领先的参展公司和研究团队进行了接触。在80多个专题讨论会,联合活动,讲习班,主要说明和特别会议上都在同时举办。

日本东京纳米技术展览会Nano Tech属于纳米创新是微观和纳米技术的专业贸易展览和会议,展示了这些领域的最新创新和成就,并希望支持从研究到工业的技术共享。

展品范围

纳米材料: 生物命名材料的合成,材料,表面仿生纳米材料,物纳米测量和显微镜,体外纳米毒理学纳米技术,安全纳米材料

纳米设备: 纳米粒子生物传感器,诊断和成像分子成像,生物光子学集成系统,光学工具诊断点医药的纳米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