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服装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服装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6527 来源:去展网 2019-12-31 10:15:21
2024墨西哥服装展览会

2024-07-16 ~ 2024-07-19 距离开展108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鞋类服装及纺织面料展会INTERMODA是在墨西哥举办的南美洲和墨西哥最大的纺织品服装和面料展会,该展会一年两届,由墨西哥国际时装集团主办,现已成功举办了三十年。随着国际与国内的支持,该展会越办越大,知名不断提升。如今已发展成为区域内专业,自由,唯一的纺织服装制造行业的贸易盛会。

作为南、北美洲的贸易桥梁,墨西哥经济开放程度较高,已同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与美国签有“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根据NAFTA规定, 美国自1994年1月1日起取消从墨西哥进口纺织品和服装的配额限制,并给予一系列的关税优惠。同时墨西哥坐拥14亿人口的南美洲消费市场,是企业开发南美市场的重要途径。大部分南美洲国家如巴西、智利、秘鲁、阿根廷、哥伦比亚等国与美国均签有“自由贸易协定”, 因此南美洲服装面料、辅料市场庞大。此展览是进入南美洲市场和扩大美国市场的重要渠道。

上一届展出面积为36000平方米,来自中国、美国、巴西、智利、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巴拿马、印度、巴基斯坦、韩国、秘鲁等30多个国家的700家参展商参加了展览,开启1300个展位,吸引观众来自44个国家,参观人次达18万余人,专业国内外贸易商25000位。

展品范围

服装: 女装,男装,童装

服饰配件: 发饰、领带、腰带、花边、蕾丝、徽章、匙扣、领带夹、袖扣、手袋、手套、头巾、吊牌、吊粒、织唛、印唛、皮标、织带、纽扣等

鞋类: 各类成品鞋,皮鞋、运动鞋、凉鞋、拖鞋等

箱包: 休闲和运动包:餐包、登山包类;旅行包及配件:服装箱、化妆包、卫生用品包类;手提箱:硬式、轻金属、特种、轮式手

箱类;女士手袋类;皮衣类;伞类;皮带类;手套类;表带类

学校和办公用品:笔记本、桌面用品、书包、公文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