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印度新德里纺织机械及面辅料展览会GTE

印度新德里纺织机械及面辅料展览会GTE

16098 来源:去展网 2019-12-27 13:50:12
2024印度纺织机械及面辅料展览会

2024-09-20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7天 查看详情

印度新德里纺织机械及面辅料展览会GTE是南亚次大陆大的行业展会,GTE新德里的参观人员是由制造商的贸易专员, 出口商,机构和其它消费者,以及业主,CEO, MDS 和生产经理等参观、洽谈,新机器的订单沟通和协议谈判,设计师、技术经理、车间主管等。在GTE,他们通过参观洽谈,可以更新他们对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认识。

展品范围

相关展品: 各类纺织机械、服装机械及零件,针织机械与配件、纺纱机、梭织机及无梭织机、绣花机、化纤机械及设备、编织机、织袜机、剑杆织机、毛、丝、麻、棉纺织机械、印花机、提花机、漂染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